最近因為親戚在中壢附近有房子空著,覺得離我目前學校離中壢比較近,所以我打算搬到那裏去,
原本是過著很累的通勤生活,既然現在要搬出去了,也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更能好好專心念英文,
所以也開始想要找適合在中壢補英文的補習班。

其實還蠻多選擇的,有地球村,英代,時代,趨勢 等等

但是後來比較了一下評價與親自去拜訪過這些中壢的補習班之後,

覺得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這裡補英文的人很多,而且我同學也在那裏補,
對老師的師資都是讚賞有加,
那時候看到他英文突飛猛進還想說有那麼容易進步嘛?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平時都一直在補習班練習,接觸英文,
連回家都不斷的複習跟翻譯電影來練習@@

一點也不敢浪費他補英文的錢

也難怪在他補英文之後,英文不斷進步,也不是沒有原因!
中壢找補習的時候,師資一定是第一個要考慮的因素,他也跟我說過老師的教法讓他念英文很有方法

我朋友是因為我跟他認識很久,我親眼見證了他的進步過程,
所以才決定跟著他去中壢的時代國際補英文!

我想這就是好口碑了吧哈哈哈
但我相信在這裡補英文是有用的,
中壢這麼多間的英文補習班,
我覺得我最後會選時代國際的原因是,
偶爾我去台北住無法補英文的時候,

就可以透過時代國際的分校制度,只要透過選課,
我一樣可以在台北上課~~~穿梭自如,非常方便唷哈哈

而且聽說時代國際的師資是一樣的唷!
老師會輪流去台北或中壢
這也是我選擇在中壢補英文的原因,
既然師資相當,
我當然選擇離自己近,且方到達的地方,
上課已經在通勤了!如果連補習都要花時間在交通上,那就太不值得了


就我目前上課的進度來說,
我在中壢補英文的時間也不過短短一個禮拜,
在這一個禮拜之內,
我可以在老師的教學下,
改正了我很難改過來的發音腔調,
還有永遠無法記超過一個禮拜的單字,
我已經記到現在都還沒忘記呢!

如果有想要在中壢補英文的同學,
也一定要去桃園走訪看看

 

 

sid=61&SignName=0" al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