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5054(1)  

來到中壢念書後真的很少回家,因為要補多益還要處裡社團大小事,但今年過年回家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卡到陰?當然不是!

 

其實我家就住在士林,今年過年回家的時候居然在士林捷運站出來左轉直走那邊陽信銀行旁邊看見時代的招牌耶~~超酷的!!!我那時候經過的時候好像還沒有正式營運,也沒看到網路上有出現士林校的消息,不過我今天回士林經過那邊的時候發現招牌已經亮起來囉,所以在時代習的朋友們,又可以多了一個新選擇,那就是士林分校了(超羨慕~)

 

話說,不久前,我在時代的多益課也結束了(沒機會在士林補多益),結束之後我也馬上報名了多益正式考,幾個禮拜前成績出來囉~"九百二十分"剛好趁這機會,除了要趕快告訴大家時代在士林也有分校這件事,還要來跟各位報告一下,關於我在時代補多益的上課心得,到底我是怎麼樣考到這麼高的分數呢?

 

多益證照在未來的職場上無疑是一項加分的利器,我選擇來到時代補多益的這個決定很正確,因為這裡有許多師資提供選擇,而且大部分為小班制,上課的效果自然較好,也吸收的比較快,我想這也是大家之所以也都推薦時代的原因吧!

 

在準備多益考試時,當然除了上課時跟著老師的步調學習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平常的練習也不能不忽視的。

 

多益聽力的部分,第一大題到第三大題是比較容易的部分,這部分的分數要盡可能把握住,因為聽力的第四大題是長篇的聽力這是比較困難的部分,常常一個恍神,整篇文章就不知道到底在說些什麼了。在聽力的第三和第四大題,我會在一開始考試方法前就先開始看下面的題目和選項,等到第一題在敘述選項時就看第二題的,以此類推,因為答案選項試題本上會有的,不用再認真聽,這樣才能盡量把握到每一題的分數。

 

閱讀的部分,前兩大題要盡快寫完,要多留一點時間給最後的長篇閱讀,在長篇閱讀的部分。我通常是先快速的看完題目然後再重頭開始閱讀文章,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容易掌握住重點,但我不建議直接從文章中找答案,因為要是沒辦法直接找到的話,反而更浪費時間。

 

在時代補多益我選擇Max老師,我覺得做題目每個人都會,主要的是考試技巧和一些單字的整合,在這方面,Max老師的授課方式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他會分析不同的長篇閱讀應該要用什麼方式作答才能夠用最快的速度看完文章並選出正確的答案,也會告訴我們一些聽聽力時的技巧,以及一些容易出現的關鍵字,讓我補多益的過程中受益良多。

 

如果之後也想考多益的同學,我會建議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做題目,並把握幾個重要的考試技巧,相信都能得到不錯的分數。

 

真的非常感謝時代讓我實現在多益上考高分的目標。考了920分,我真的是始料未及的,學習英文真的沒有捷徑的,除了老師的幫忙,自己也需付出相當的努力,如今我得到了這樣的成果,真的非常開心,老師們對我的表現也給予肯定,所以真的很感謝時代給了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現在又多了士林分校可以選擇,真的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