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就是為了溝通用

很多人都以為學英文只是為了應付考試

這樣子學英文的話實在是很無趣又很不長遠

所以今天要推薦大家很實用的英文對話喔!!(by 奇摩字典找到的+自己額外補充一點點)

 

面試篇~~~~

(話說我以前到現在面試沒有MISS過的呢!!)

通常面試的時候我會推薦大家盡可能的把自己的人格特質表現出來

如果你生性外向活潑推薦你用以下這句表示↓

I am outgoing and easy to get along with.

(我的個性外向,易與人相處。)

如果你是屬於害羞內向的人那麼↓

I'm pretty quiet and reserved by nature.

(我天性文靜且含蓄。)

 

其他像式表達個性或態度的還有

Positive(積極)

Humor(幽默)

Brave(勇敢)

Honest(誠實)

Modest(謙虛)

Self-confident(自信)

 

另外我不推薦大家太過於誇張的表示自己的優點

會讓人覺得浮誇不實際

最好還是要說出一些自己可以在加強的地方

表示出謙虛

 

另外推薦大家一定要在面試的時候表達要清晰

老闆問什麼就要明確的回答那個問題而不是扯東扯西雞同鴨講

 

問是否理解的時候

Yes, I understand.

(是的,我能夠理解)

 

I'm not sure.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ore?

(我不是太確定,能不能再告訴我更多一些?)

 

No, I can't understand.  Would you please speak slower and repeat that again?

(不好意思,我不懂,可以請您再說慢一點或重複一遍嗎?)

 

基本上只要你很客氣的與老闆溝通

就可以給人一個很良好的印象

就算不能理解或是你的經歷其實沒那麼優

可是人家也會因為你良好的態度而願意錄用你喔^_^

Attitude是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學英文其實沒有很難

而且像這樣把學英文這件事活用在自己現實的生活中

就可以順便的加深自己英文能力在生活上也確實以英文來做溝通

上課的時候老師推薦我們練習英文最好的方法就是找朋友一起吃飯逛街…的時候都講英文

這樣子累積下來英文其實自然而然就會好了

 

最後也希望大家不只是學英文更要開口說英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